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展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自主5G芯片望2020年发布!领先世界

2016-06-05 18:02 · 稿源: 搜狐IT
《国产首款自主5G芯片望2020年发布!领先世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产首款自主5G芯片望2020年发布!领先世界

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全球5G大会上表示,5G网络将2020年规模商用。对此,终端、芯片、网络方面准备如何?

5G国产芯!紫光展锐虎贲T7520,满满安全感!

近期,紫光展锐全新推出的5G芯片虎贲T7520 全内置金融级安全方案,给你充足的安全感!如果把手机安全威胁比作家里进了小偷——没有安全防护钱放在桌子上,小偷轻轻松松就能拿到;普通软件防护 钱藏在了枕头底下,小偷需要花时间找一下,但是也很轻松;TEE防护钱放在了带锁的抽屉里,小偷需要用钥匙或者工具,打开抽屉才能拿到;SE防护钱放在了一个保险柜中,小偷能打开的难度较大;iSE 展锐全内置金融级安全解决方案钱放在了一个保

MWC2017国产手机唱主角 新技术和5G初显锋芒

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经接近尾声,整个大会的看点似乎并不如预期般地多。三星没有像往年一样在展会期间发布旗舰Galaxy S新机,而是仅仅发布了平板电脑,几乎将整个舞台全部让给了中国品牌。MWC2017国产手机唱主角 新技术和5G初显锋芒与往年稍有不同的是,国产手机品牌在MWC 2017上并非仅仅展示手机产品,还开始了局部技术的微创新,为稍显无趣的手机市场带来了更多关注点。另外,5G则成为了产业端的重点,越来越多运营?

首款曝光的国产骁龙895旗舰!联想陈劲:2022年元旦前发布

6月26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联想会在2022年元旦之前发布旗舰手机。之前陈劲就剧透,搭载高通SM8450旗舰处理器的联想新机大约会在冬季发布,这意味着元旦之前我们就能见到首批搭载高通SM8450处理器的手机了,这也是首款曝光的国产骁龙SM8450处理器手机。目前关于高通SM8450处理器的细节还很少,有消息称这颗芯片或命名为骁龙895,也可能会命名为骁龙898(以下暂称为骁龙895)。根据曝光的

一加Nord 2或Nord CE 5G有望6月中旬发布 采用天玑1200芯片组

有传闻称一加只会在 2021 年推出少数几款 Nord 系列智能机,且最近我们有看到 Nord 2 和 Nord CE 5G 新机的爆料。虽然目前已知的细节有限,但早在今年 3 月份,就有爆料称 Nord 2 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组、并于 2 季度(6 月底前)推出。现在,知名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 又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该机确实采用了天玑 1200 SoC 。作为 OnePlus Nord 的继任者,它很可能被称作 Nord 2 。不过近期也有消息称,一加或将之命名为 Nord C

郭明錤:苹果计划从2023年开始在iPhone中搭载自研5G基带芯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自研的5G调制解调器技术可能最早于2023年面世。

郭明錤:苹果最快2023年在iPhone上采用自研5G芯片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近日的报告中称,苹果公司最快在2023年的iPhone中使用自研的5个芯片。

2020年国产车研发排行榜:上汽第一 比亚迪排第二

对于企业来说,研发就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的情况下,未来因为研发技术,而带来的额收益回报,会远远超过当初研发投入的资金资源,但是如果研发本身就是具有风险性的企业行为,也有可能重金研发之后,投入打了水平,并对企业财报造成负面影响。但从我们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车企间的研发,代表着车企对技术的重视程度,并且反映到整车质量方面,注重研发的车企,其车辆质量也能更让消费者信赖。日前,有媒体统计了部分国产车企

联发科5G+AI芯片亮相CITE2021,成现场关注焦点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联发科作为半导体行业的领导厂商参展。联发科展示了最新的5G、智能家居、AIoT、车用芯片领域的平台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关注。 5G是目前科技行业关注的焦点,联发科展台上重点展出了天玑 1200 与天玑 1100 两款旗舰级5G移动芯片,以及M80 和M705G基带等多款产品。天玑 1200 与天玑 1100 均基于台积电6nm制程打造,采用最新的ArmCortex-A78 架构CPU,集成独立AI?

报告显示高通成为2020年5G手机芯片最大供应商,后势强劲

此前,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一份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5G手机芯片平台”的市场份额,高通占比20.1%。这就让一些观察人士产生了误判,认为这份报告呈现的是中国“5G芯片”的市场份额现状。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吗?实际上一些人将IDC报告中“5G手机芯片平台”错误的等同于“5G芯片”。其实IDC数据统计的是手机中5GSoC的市场份额,用于揭示5G手机的市场现状。对手机芯片行业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苹果公司的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