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剁剁剁!苹果中国iPhone升级换购新政策:新增12期免息

2016-05-24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今年2月1日,苹果官网上线了“升级换购新iPhone”专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以旧换新服务。果粉可以通过到现场和在线评估2种方式享受折抵优惠。在升级换购专区,果粉们可以用现有的iPhone来换购新iPhone,最高可抵2500元。

苹果中国iPhone升级换购新政策:12期免息

自2016年5月20日起,在Apple Store零售店升级换购新 iPhone,除了最高享受2500元的折抵优惠,还可同时享受12期零息分期,以每月更低的支付金额来购买新 iPhone, 每月低至RMB 187。支持本次活动有中国招行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以及中国农业银行。

详情可登录 苹果(Apple)官网查看: https://www.apple.com/cn/iphone/trade-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