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承认iPhone售价过高 未来或适当下调

2016-05-24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库克承认iPhone售价过高 未来或适当下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中招了么?iPhone7已知问题汇总

每一年新iPhone的发售都会伴随着赞美声和质疑声,尽管这两年苹果的创新能力一再被外界质疑,但依旧没有影响iPhone的全球热卖。苹果尽管今年没有照例公布首周的销量,但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的数据,iPhone7和iPhone7 Plus首周的销量跟6s基本持平,尽管外界对iPhone7颇有微辞,但全球果粉的给力还是让苹果安安稳稳的度过了新iPhone开卖的首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并使用了新的手机,iPhone7的诸多问题也随之曝光,这其中包括了?

库克中国行造访ofo 移动互联网成共享经济连接器

3 月 21 日上午,刚刚登上应用宝星APP 2 月榜的ofo又赢来一件喜事,苹果CEO库克到访。库克是否会像投资滴滴那样,在中国共享经济领域再有举措?图:库克参观ofo总部并体验ofo共享单车此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苹果一直倡导清洁能源,而库克关注中国共享出行领域由来已久。去年 3 月库克访问滴滴,并和程维乘坐了滴滴出租车,库克回国后 2 个月,苹果就以 10 亿美元投资滴滴。而程维对ofo的青睐人所共知,在ofoB+轮投资数千万美元后,?

大容量用户纠结 iPhone 7闪存依旧分TLC与MLC两种

iPhone手机使用TLC闪存已经没啥可说的,iPhone 6时代就开始了,还一度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固态硬盘上都遍地TLC(突然再看到个MLC的还很稀奇),iPhone 7继续使用TLC没啥可奇怪的。根据iFixit的拆解,iPhone 7 Plus 128GB上使用的就是TLC闪存,来自东芝,15nm工艺制造,最直接证据就是编号THGBX6T0T8LLFXF:T0表示1Tb也就是128GB,之后的T就代表TLC。TLC闪存的性能、寿命都不如MLC,但是成本低得多,而且寿命只是个相对问题,TLC满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教你定位找回iPhone7

手机不知从何时就变成了我们的“日需品”了,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用到手机,但是也有很多人面临手机丢失的问题。苹果官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断强化“查找我的IPhone”这一功能,我们不但可以借助该功能找回手机,更有其他的功能,比方说实时查看孩子、老公的去向等等。

关于苹果SmartBatteryCase的“神奇”之处

当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iPhone6s电池保护壳的时候,这个人说出了他不一样的看法。苹果公司最近为iPhone6s推出SmartBatteryCase的电池保护壳在用户和行业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人看到这个保护壳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鬼!”,理智一点的人,比如TheVerge就会说苹果这样子设计这个保护壳是因为其他漂亮的保护壳设计都被Mophie申请专利,苹果为了避免专利诉讼才不得已而为之。

卖手机送iPhone7 回收宝旧机夺宝是否真实

伴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国人乐于追逐新手机和新性能,以至于手机淘汰更新的频率相当之快。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手机被淘汰,但一方面是因为回收价格过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很少有人愿意将其放入回收市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最近的朋友圈却被“旧机夺宝”活动刷屏,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旧机夺宝”的活动在微信、微博转发和关注度相当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