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新版本普及速度一年不如一年 三星谷歌都难辞其咎

2016-05-23 09:31 · 稿源:资讯索引
《安卓新版本普及速度一年不如一年 三星谷歌都难辞其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了安卓后 谷歌为何还要从零开始开发新系统?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外媒Fast Company报道,上周末,一群谷歌工程师做了一件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他们悄悄地揭晓了一款名为Fuchsia的全新操作系统,从理论上来讲,将同自家的Android系统展开竞争。这款谷歌新开源操作系统的代号为“Fuchsia”,几乎可以搭载到任何硬件上,诸如ATM机和GPS导航仪这样轻量级、功能单一的设备,到PC台式机,都可以是它一展身手的舞台。但不像我们所熟悉的Android系统,Fuchsia并不是基于Lin

杨颜深夜回应 Flyme 6升级安卓N有定论

对于Flyme6 底层是否会升级的问题,杨颜在 23 号凌晨回复魅友询问时给出了肯定回答:“Android 7 肯定会升级,现在问题是在研究哪些机型能上,6 月 25 日是 Flyme 周年纪念活动,到时给大家一个答复吧,可以把枪拿开了么”。从杨颜的回应可以看出,Flyme6 铁定可以吃上牛轧糖,至于哪些机型可以升级,什么时候可以体验到,升级后Flyme6 会有哪些提升等更详细的信息,就要到 6 月 25 日Flyme五周年当天才能知道了。期待安卓底层升级

回归安卓?对不起,一加让我失望了

当一加说,要拒绝“iOS”风格时,我站在一加这边,因我已经受够了国内这帮OS(ROM)浓烈的山寨苹果风! 从iOS一出世,似乎所有的APP都默认应该是圆角矩...

安卓7.0有哪些优点?谷歌工程师告诉你

安卓7.0最后一个预览版在7月19日发布,这意味着正式版的发布已经箭在弦上,安卓7.0到底有何优点呢?几位谷歌工程师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MX4先行 安卓5.0版Flyme将3月推

IT168资讯自从去年年底安卓放出Android 5.0的源代码后,不少厂商都非常积极的跟进了自家系统的更新。而作为国内最为优秀的第三方系统,也是最早开始扁平化设计的厂家,Flyme也在周末爆出了关于系统更新的消息。根据...

安卓7.1惊喜现身谷歌官方 亲太子新Nexus 10月首发!

Android 7.0正式版(镜像下载)昨日发布,同时谷歌表示,首个稳定版更新(maintenance release,MR1)将在秋季发布。当时,就有爆料者指出MR1就是Android 7.1,现在谷歌自己的网站也出现它的身影。谷歌开发者报错平台中出现了Android 7.1的版本选项,似乎与谷歌“正在着手首个稳定版”的说法不谋而合。虽然对于谷歌来说,x.0.1和x.1不过是一个代号而已,但拉高了用户期待后,也就预示其功能点的变化还是很丰富的和值得一等的。另外

960 OS:安卓的拯救者!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终端渗透率不断提升,中国手机安全产品市场已成为规模较大、影响较深、前景广阔的新兴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智能手机急速更新换代的趋势下,手机安全的维护日趋重要。

首个基于安卓7.0的定制系统:EMUI5.0与其国产OS有何不同?

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Mate9海外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EMUI5.0 ,新版本系统在旗舰机Mate9硬件升级的基础上,对系统软件进行了深度优化,不仅在系统性能上有所突破提升,而且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交互体验,为用户展现了全新的安卓用户体验,堪称EMUI史上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大版本升级。不可否认,这次EMUI5.0首发是Mate9上的一大亮点。EMIUI 5.0是基于最新发布的安卓7.0系统深度开发而成,这也让它成为国内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