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预测大神:iPhone 7s将用全玻璃机身+AMOLED屏

2016-04-18 14:28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预测大神:iPhone 7s将用全玻璃机身+AMOLED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免费大派送,快来云指领回家

每年的9月都是一个割肾季,心在烧,肾在烧。今年的iPhone7听说比较优秀逆天,长焦双摄像头,拥有IP6/7级的防水等级,Lightning耳机接口 . . . . . .

亮黑战平黑金 无边框技术又由谁来应对呢?

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如“7”而至。仅一个晚上的时间,朋友圈便已完全被iPhone7的新闻所占据。将这些新闻做个简单的汇总不难发现,讨论最多的非iPhone7的亮黑新配色和双摄黑科技莫属。

iPhone7谍照慎点!腾讯电脑管家提醒或为远控木马

无 线充电、耳机孔取消、新增蓝色选择....网友对即将上市的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7的猜测层出不穷,以至于不少网友都选择在网上搜索谍照先睹为快, 然而这也给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近日,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旗下的反病毒实验室拦截到一批伪装成iPhone7谍照的木马,一旦用户下载运行,将会造成个人隐私泄露,危害极大。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经全面查杀该木马。

Iphone7时代来临 盛大云主机中秋国庆买多少送多少

9月12日,有“性价比比较高”云主机之称的盛大云上线了本年度力度比较大的活动,号称“你敢买我敢送”,可谓是给各位创业者的中秋大礼。

iPhone 7/7 Plus设计细节曝光!与iPhone 6s大不同

日本媒体MacOtakara日前曝光了与iPhone 7相关的比较新消息,称在这款新设备上,听筒将稍微变得更大一点,而环境光传感器的位置也会重新调整。

苹果iPhone 7 发布在即8号凌晨斗鱼邀你一起来看

美国时间9月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8日的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年一样,斗鱼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世界·芯动未来——2023第六届金水湖论坛&AMOLED生态链大会即将召开

    由上海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中国OLED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金水湖”论坛暨2023全球AMOLED生态链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金山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屏行世界·芯动未来”为主题,聚焦AMOLED领域热点话题,汇集行业专家及企业高层会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第六届“金水湖”论坛将携手显示上下游行业同仁,推动AMOLED生态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今日上午发布 6.8英寸AMOLED 100W快充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将于今日上午发布。在今日召开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这款手机将正式亮相。据工信部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进网许可证,其设备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地为湖南湘潭市,型号为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增加更大尺寸屏幕,增加机身重量

    自iPhone12ProMax发布以来,iPhone超大杯手机的屏幕尺寸一直保持在6.69英寸。明年发布的iPhone16系列手机将带来屏幕的变化,不仅仅是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有所增加,iPhone16ProMax也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采用钛合金金属材料制成机身。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