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国务院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官方活动!测一测,得流量:国务院APP问答得500M流量

2016-04-05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5日消息,国务院APP 已经于2月26日正式上线。其产品定位是以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新媒体平台,主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活动等政务信息,也是政府面向社会提供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新渠道。

据了解,目前已有发改委、教育部、工信部、人社部、人民银行、统计局、证监会等52个国务院部门和组织机构入驻,并且还会陆续有新的部门入驻客户端。

目前,国务院APP正在举办测一测,得流量的活动,只要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并全部答对10道题的用户将获得500M手机流量,可多次答题,但不重复获奖,流量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赠送。活动日期:4月2日-5月15日。(流量由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提供)

具体参与方式

  1. 下载国务院APP:用户可通过App Store、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商店可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只需要输入“国务院”搜索即可。
  2. 电脑端访问这个链接,目前不确定能够领取成功。
  3.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Ctrl+F 你懂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