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仙剑世界》三测来了:剧情量翻倍 李逍遥加入主线

2024-04-08 23: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仙剑世界》三测将在5月开启。本次测试,不仅剧情迎来后续篇章,游戏世界观也将进行较大幅度完善。

官方介绍称,过去的几次测试开放了第一章剧情约50%的内容量。而在即将到来的三测中,会将第一章内容完整地呈现给各位玩家。

同时,原创卡角易殊高光亮相展现以牺牲与守护为主题的极强情感张力,届时李逍遥也会加入主线

仙剑历经29载,其世界观极为宏大,有各种丰富多彩的层级与种族体系。团队希望能用一个媒介让仙剑人物在此交汇,经典场景在此处重现,各种经典玩法在此处更新。

《仙剑世界》立志于构建一个属于东方人的浪漫幻想世界。在这里,你会遇到复生的林月如、成为蜀山掌门的李逍遥、热血的王小虎,你将会与他们一同经历各种充满仙剑色彩的浪漫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