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凯迪拉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泼天的流量轮到我了 感谢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2024-04-01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凯迪拉克近期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椰树风”海报,其焦点正是即将于4月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傲歌(OPTIQ)。这组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它似乎有意无意地指向了小米汽车的新款SU7。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凯迪拉克的这波操作几乎将“针对小米汽车”写在了脸上,其意图可谓一目了然。然而,面对这样的争议和批评,凯迪拉克却显得相当坦然。

在官方回应中,凯迪拉克直言不讳地表示:“没想到这回泼天的流量轮到我了!”显然,他们对于这次宣传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不仅如此,他们还大方地承认了自己的“皮了一下”,并感谢了所有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在配图中,凯迪拉克还放出了傲歌的局部图,并配以挑衅意味十足的文字:“对不起,就是我,四月见!”。

综合来看,凯迪拉克此次有意为之的营销策略是成功的,它不仅成功吸引了公众的关注,也在业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虽然这样的宣传方式有些大胆和冒险,但凯迪拉克却凭借其独特的幽默感和自信态度,成功地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