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霸气!不仅首发820乐Max Pro旗舰,还玩首销!

2016-02-17 14:05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乐视这次要放大招了。

乐视在CES 2016展会上成功拿下了骁龙820旗舰的首发资格,乐Max Pro也赚足了眼球,但毕竟首发不等于首销。

不过,乐视官微@超级手机 今天放声“全球首发都不是事儿,来个全球首销玩玩儿”,并略带挑衅意味的称“谁做ppt手机”?

从其放出的宣传图来看,乐视有望在2月22日正式推出乐Max Pro这款旗舰机型,或将于2月24日开始上市销售,但不知备货量怎样。与此同时,乐视还附文到“一日之隔,略胜不止一筹”。

其实这款手机也于近日在工信部亮相,乐Max Pro编号为Letv X910,三围尺寸167x83.4x8.95毫米,重量201克,有银色和金色双色可选。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6.3英寸2560x1440显示屏,搭载主频2.2GHz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存4GB(LPDDR4),机身存储64GB(UFS),后置2100万像素(OIS)、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网络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双卡双待全网通,并背部指纹识别。

另外,据综合此前的消息,该机还拥有全悬浮屏、金属机身、无螺丝设计、高通3D超声波指纹识别、60GHz 802.11ad Wi-Fi网络、VoLTE、USB Type-C接口等特色功能。

作为对比,同样基于骁龙820的小米5将在2月24日发布,也同样称备货极大丰富,有望迅速上市,三星Galaxy S7和LG G5则预计会在2月21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