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就是Win10手机系统正式版:马上发布

2015-11-04 10:50 · 稿源: 驱动之家

Lumia 950/950 XL已经开始在欧美等国家发售,其中前者官方价549美元,后者649美元,各地、各零售商略有不同。

作为当年的Windows 10旗舰,这两款手机在系统上仍留有遗憾,因为迄今为止,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10移动版)仍处于预览测试阶段,最新Build是10581。

据外媒报道,Win10移动版已经能够完成了开发工作,版本号定为10586,可能最早于下周完成全部开发和测试。

但NPU此次报道也指出,Project Astoria所需要的Android子系统也不会包含在Build 10586中,似乎微软对于Windows 10移动版兼容安卓APK已经失去了兴趣。

以下是10586的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