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和OS X要融合成一个系统?苹果如是说

2015-09-30 09:36 · 稿源: 驱动之家

iOS和OS X越来越像,对于两者的未来,外界认为必定是融合在一起。

在旧金山召开的Boxworks大会上,库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OS和OS X不会融合在一起,它们各自有不同的发展目标,且都很重要。

库克强调,iOS重心依然是移动端,而OS X则会把桌面端做的更好。

对于这样的解释,外界认为,最新的OS X对iOS移动平台的支持和兼容到了新的高度。现在不谈融合,可能还有很多工作要调试,未来这必然是一个趋势。

最后库克还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内,苹果的企业市场销售额达到250亿美元,接下来他们会和微软和IBM有更好的合作,为的是深耕企业级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