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厂商接手 iPhone7或将搭载蓝宝石屏幕

2015-08-20 15: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厂商接手 iPhone7或将搭载蓝宝石屏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买水货iPhone7?海关:请主动交税15%

今年iPhone 7开售正赶上中秋小长假,加上iPhone 7各种缺货,不少游客萌生了出去旅游,顺便带回来水货新机的想法,价格更加划算。不过,海关方面已经表示,携带iPhone 7入境可别忘了主动申报缴税。据一财网报道,深圳海关近日表示,鉴于深圳口岸将在中秋节、国庆期间迎来旅客过境高峰,旅客过关时需要清楚有些商品是必须申报缴税才能过关。其中,旅客携带最新发布的iPhone 7入境须向海关申报缴税。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鲜肉月饼、蛋黄

iPhone7买哪个版本最实惠 iPhone7购买攻略

距离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随着这几年苹果的保密大不如从前,目前网上关于iPhone7的主要信息已在曝光,包括外观、部分性能也都了解一二,所以剩下的就等宣布价格后持币购入了。传闻iPhone7在9月23号上市,但作为新一代产品的定价大家想必可想而知,而如何在官网定价基础上,做到一毛不拔,不加一分钱、哪个版本最实惠,这就是今天文章的主题了。购买分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如果你

iPhone 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 LTE模块的 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 LTE 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 iPhone 7的表?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iPhone 7全球售价一览:美国最便宜

苹果iPhone 7在美国的售价还是最便宜的,32GB存储空间的iPhone 7起价为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23元),不含税和其他费用。

京东iPhone7抢购0秒没货 遭网友吐槽

iPhone 7、iPhone 7 Plus今日正式开中国市场发售,首批在官网预约的同学很多已经收到货了,预约到店自提的同学应该以及摸到了新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上8:01分,京东也开启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抢购。结果很多参与抢购的网友发现,刚到8:01就显示没货了,遭网友吐槽“骗局”。其实,并不只是京东,苏宁、1号店等第三方电商也都是瞬间售罄,销售页面均显示为缺货状态。苹果官方此前宣布,首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已在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网易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周三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钢琴黑”也已经售罄。最新款机型将于周五抵达零售店。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我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我们会努力让大家尽快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公司将不会公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准备下月初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后续产品,配备更先进的拍照功能和硬件升级,但外观设计与去年的型号差不多。比较突出的功能包括Plus版iPhone将安装双摄像头系统,重新设计的、通过触觉反馈感应压力的Home键并去除了耳机插口。由于这些功能还未公布,这些人士要求匿名。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虽然近几个季度iPhone需求在下降,部分由于处于产品发布间隔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