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

2016-08-08 20:19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iPhone7首周销量表现不佳 不如iPhone6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财富》报道,iPhone7在首个周末的销售相当不错,但与2014年iPhone6的上市相比还差点。市场调查公司Localytics称,现在苹果iPhone7占iPhone总市场份额的1%,iPhone7 Plus占0.2%。这个数字与去年iPhone6s相当,但iPhone6s Plus要稍高,占0.3%。2014年iPhone6推出时,首个周末的市场份额占2%,iPhone6 Plus也是0.3%。然而这个周末疲软的结果可能有点误导性。Localytics称,iPhone7的需求很大,暗示其销量

苹果iPhone排名出炉:iPhone7倒数,iPhone4第一

9月20日消息,随着iPhone7/Plus的发布,苹果手机产品达到了15款,businessinsider为我们带来了15款iPhone的排名,第一名却不是iPhone7/Plus中的一款。以下为排名情况15.iPhone5c14.iPhone4s13.iPhone3G12.iPhone711.iPhone3GS10.iPhone5s9.iPhone6 Plus 8.iPhone57.iPhone66.iPhone6s5.iPhone7 Plus4.初代iPhone3.iPhone6s Plus2.iPhone SE1.iPhone4businessinsider认为,iPhone4是苹果手机产品线的一大飞跃,Retina显示屏的采用是

iPhone7买哪个版本最实惠 iPhone7购买攻略

距离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但随着这几年苹果的保密大不如从前,目前网上关于iPhone7的主要信息已在曝光,包括外观、部分性能也都了解一二,所以剩下的就等宣布价格后持币购入了。传闻iPhone7在9月23号上市,但作为新一代产品的定价大家想必可想而知,而如何在官网定价基础上,做到一毛不拔,不加一分钱、哪个版本最实惠,这就是今天文章的主题了。购买分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如果你

没想象中那么好 iPhone7/7 Plus评测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一代iPhone如约而至,但今年跟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苹果打破了以往两年大升级一次外观的传统,iPhone 7系列与iPhone 6系列在外观上整体改变不大,反倒是新增的亮黑色更博眼球。如果要简单的去评价一下iPhone 7/7 Plus,我想“亮点不少,但仍有缺憾”或许再合适不过了。缺憾是iPhone7还是没有绕开“祖传”的外观设计,大部分的改进仍然只是每代产品的都会做的“例行升级”而且相机拍照也被安卓赶超。亮点则是iP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你中招了么?iPhone7已知问题汇总

每一年新iPhone的发售都会伴随着赞美声和质疑声,尽管这两年苹果的创新能力一再被外界质疑,但依旧没有影响iPhone的全球热卖。苹果尽管今年没有照例公布首周的销量,但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的数据,iPhone7和iPhone7 Plus首周的销量跟6s基本持平,尽管外界对iPhone7颇有微辞,但全球果粉的给力还是让苹果安安稳稳的度过了新iPhone开卖的首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并使用了新的手机,iPhone7的诸多问题也随之曝光,这其中包括了?

iPhone7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找回苹果误删的短信

iPhone7苹果手机短信误删除如何恢复?相信很多人都有团购买电影票的经历,出票成功之后会以短信的形式将座位号等信息发送到手机上!但是万一遇到马虎的小伙伴把短信不小心删除了就比较尴尬了!如果遇到类似短信删除还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回误删的短信呢?

iPhone7/Plus如何边插耳机听歌边充电?苹果给出答案

被苹果称之为“古董”技术的3.5mm耳机接口在iPhone7/Plus上彻底消失,随机附赠的EarPods耳机也改成了Lightning接口,不过新的问题来了,插着耳机的情况下该如何充电呢?国外一名叫做Zaheen的网友还真把这问题抛给了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席勒回复邮件称,通常iPhone7/Plus在充电时,他更愿意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来收听音乐,但在使用有线耳机的情况下,同时充电也并非不可以。席勒称,苹果专门为此升级了Lightning Dock,也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