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创始人洪峰:手机中的MIUI 7值500元

2015-08-18 09:56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联合创始人洪峰:手机中的MIUI 7值50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

小米可能正在经历自成立以来最寒冷的一年。上周五,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和vivo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2010万部和1920万,首度成为中国市场的冠亚军。与这两家公司的春风得意相比,小米显得黯淡了许多:出货量不到OPPO的一半,同比暴跌42%。小米Note2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小米的日子确实很难过:虽然保住了2015年全年出货量冠军的地位,但是第四季度就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