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ARM春风得意 拿下中国大客户:是谁呢?

2015-07-24 16:52 · 稿源: 驱动之家

《ARM春风得意 拿下中国大客户:是谁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RM公布了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报,形势依然喜人,其中第二季度收入3.571亿美元,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率52.9%,同比增长4.0个百分点,税前利润1.917亿美元,同比增长32%...

当季度,ARM签署了有创纪录的54个处理器授权,包括7项64位ARMv8-A授权、9项MaliGPU授权、4项POPIP封装授权,还涉及移动支付生物传感器、汽车引擎控制等新兴领域...

上半年,ARM累计收入7.052亿美元,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率52.3%,同比增长2.6个百分点,税前利润3.781亿美元,同比增长28%,获得净现金2.50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都是大客户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之后,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个供应商那里都是大客户。在被问到小米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是如何确保SU7的生产与供应的?”时,雷军表示:如果说是芯片供应,对我来说不是个难题,这应该也是小米的优势性,芯片供应链肯定是我们的专长。”雷军还透露,小米每个月要生产12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新智元导读】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曝联发科天玑9400首发Arm最新一代超大核:剑指骁龙8 Gen4

    数码闲聊站爆料显示,联发科接下来将推出天玑9300和天玑9400移动平台。天玑9400有望在10月份登场,是联发科为下一代旗舰手机打造的新平台。vivoX200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9400的手机,新品将在10月同步亮相。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春风盛吹出海疾!530台安凯客车奔赴沙特

    春满山河暖意浓,出口“交卷”干劲足。今年开年以来,安凯客车订单如潮、喜讯频传,国际“朋友圈”加大扩容,打造出全新“出海”标杆。继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后,近日,安凯客车“出海”之路再添新章,530台客车扬帆出海、再向沙特!2024中国客车“出海”持续看涨,作为客车出口主力,安凯客车以新质生产力为牵引,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坚持为用户

  • 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