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2024-04-17 2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

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

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

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

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5.3L V8以及6.2L V8两款动力。

除2025款TAHOE太浩外,道朗格还将为北京车展带来三款个性鲜明的甄选车型,展现通用汽车在燃油性能车与电动车领域的力作,分别为科尔维特STINGRAY、悍马纯电SUV以及凯迪拉克CELESTIQ。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