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诡异的问题:手机充电时为啥会飘屏?

2015-07-15 01:18 · 稿源: 太平洋电脑网

《一个诡异的问题:手机充电时为啥会飘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假使你和女神聊着天,突然手机电量告急,是不是很忧伤?此时,连上电源后,更忧伤的事出现了:屏幕漂移,字点不准,最后干脆失灵了……事实上,充电时屏幕失灵的情况经常出现...

直充时,用一般的劣质充电器就会让屏幕不正常工作,那是因为劣质充电器的稳定性极差,用的电容过于劣质或者无电感元件,用示波器检测时是存在很严重的波纹,而有的充电器因为用久了电容老化导致脉冲变压器的脉冲波形无法去除干净,而导致有残余波形...

如果手头没有原装充电器,小编建议您可以选择电脑充电...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屏幕失灵的确是恼人的事情,然而只要能遵守说明使用手机,就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手机出现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