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网速提升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痛击联通电信:TD-LTE网速提升3倍

2015-06-18 15:32 · 稿源: 资讯索引
《移动痛击联通电信:TD-LTE网速提升3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

持续了半年的“沃”品牌广告,现在终于可以大声的“Wow”出来了。《通信产业报》(网)独家获悉,中国联通一期全部285城市WCDMA网络已经达到试商用标准,同时中国联通追加15亿元建设7省50个城市WCDMA网络,建设也已经完成1/3的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网络优化,达到商用

左撇子:干的好,不如组的好

我说的不是创业,也不是工作,而是电信运营商。最近听说要电信重组了,曾经听说过要加多竞争对手,怎么现在要少啊?

中国电信称引入黑莓没有障碍 可考虑分成模式

在今天召开的“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发布会”上,天翼终端管理公司总经理马道杰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只要中国用户满意,存在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并非不能引入黑莓。

电信上半年销售12.2万部3G手机 占市场55%

8月27日消息 根据博思咨询近期报告,上半年中国电信在整个3G手机市场份额超过55%,累计销售12.2万台。而这一成绩背后,中国电信终端运营的三大工程基本浮出水面。

建信光启合力打造光启互联 成联通混改新战略投资者

8月22日,光启科学(00439.HK)公告,其母公司光启合众旗下公司光启互联斥资40亿元人民币入股联通A股(600050.SH),正式成为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下的战略投资者,占其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88%。而建设银行控股信托公司建信信托,亦以旗下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光启互联有限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联通混改。 据了解,光启互联为有限合伙,由光启建信(深圳)军民融合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

中电信试水单向收费 地方分公司各自为战

9月2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中国电信宣布其三款套餐用户从10月1日起免除异地漫游费的政策实施国内异地接听免费之后,中国电信集团并未强迫所有分公司立即执行,各个分公司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率先试点一批业务,然后陆续取消漫游费。

广东电信就25日断网致歉 称原因待查

广东电信于昨日下午发布《关于6月25日互联网故障情况的通告》,因路由器出现运行异常而导致此次网络故障。

联通西班牙电信签认购协议 互投10亿美元

9月7日消息 联通今日宣布,已经于9月6日与西班牙电信订立认购协议,每一方有条件地同意通过购买另一方的股份,向对方作出相等于10亿美元的投资。

阿朗将为电信10省市部属IP/MPLS骨干网络

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与中国电信签署集采合同,为中国电信提供并维护10个省市的IP/MPLS骨干网络,覆盖广西、湖北、江西、宁夏、四川、江苏、贵州、甘肃、新疆和上海。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移动联通电信必须达到!浙江:这是今年底移动络上、下行最低速率

    浙江省启动了信号升格”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移动网络深度覆盖,提升网络质量。该方案聚焦于重点场所信号覆盖、移动用户端到端业务感知、资源要素保障、网络监测评估全过程,全面推进移动网络信号升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网络服务。浙江还将加强新技术试点应用,推动行业虚拟专网、5GRedCap等新技术的应用,加快5G-A万兆移动网络试点部署,共同推进全省5G联人、联物、联车、通感业务的升级。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全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新款保时捷Taycan售价公布:入门就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Taycan的价格,并表示将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99.8万元,入门版都要比小米SU7顶配贵3倍多了,那些没事就喊着年轻人不用非得抢小米SU7,保时捷Taycan也很好”的可以准备购车资金了。新车搭配105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达到了693km,能量回收功率400kW,风阻系数低至0.22,媒体实测时速120km/h下,续航可达587km,支持超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320kW,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 最快的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有效上下文」提升20!DeepMind发布ReadAgent框架

    【新智元导读】模仿人类阅读过程,先分段摘要再回忆,谷歌新框架ReadAgent在三个长文档阅读理解数据集上取得了更强的性能,有效上下文提升了3-20倍。基于Transformer的大语言模型具有很强的语言理解能力,但LLM一次能够读取的文本量仍然受到极大限制。还可以看到ReadAgentS大大优于ReadAgent-P,性能改进的代价是检索阶段的请求数量增加了六倍。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LTX Studio视频软件使用入口 LTX文生视频官方免费下载地址

    LTXStudio是什么?LTXStudio是一个集成了AI技术的创新视频制作平台,旨在简化视频制作流程,提高创作效率。回答:是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AI技术进行自定义设置,以满足不同的视频制作需求。

  • 雷军:小米SU7正在快速提升产能 着急购车智界S7等都不错

    小米的领军人物,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看似是对上午流传的“华为‘截胡’小米SU7订单”传闻的回应。雷军在文中提到,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迅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本甚至已经提前交付给了用户。最近周末到门店试驾的消费者数量众多大规模交付的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 微软联合Quantinuum推最可靠逻辑量子比特 量子计算可靠性提升800

    微软联合Quantinuum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示了史上最可靠的逻辑量子比特,解决了量子计算的两大关键问题,可靠性提升了800倍。通过将微软的量子比特虚拟化系统应用于Quantinuum的硬件,在14000多次实验中,量子计算没有出现任何错误,相比于使用物理量子比特,可靠性大幅提升。此次突破标志着量子计算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时代,为解锁之前棘手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