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套配置手机 乐Max现场体验

2015-04-15 09:31 · 稿源: 手机之家

说完骨架,我们来聊聊一款手机的灵魂:操作系统。乐视超级手机的操作系统命名为eui。其特点为全球首款生态UI系统,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入口意识流交互。

eui整体为扁平化,令整体界面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从首页上可以看出乐视非常注重推出自身资源,乐视视频等影音APP的优先级提的很高。在整个乐视资源中,乐视网、乐视音乐和乐视体育这些普罗大众都很熟悉的板块很容易找到。

相信读者已经发现了首页下方中部有个图标为”LIVE“,这算是eui中最大的亮点了。点开此应用之后,会显示出乐LIVE界面,以轮播方式滚动,没有了小得找不到的图标和密密麻麻的文字,以规则的图文方式展现出视频源。并且支持3路同时播放,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试想一下,当你为了足球联赛直播和心爱的电视剧而两难的时候,双路同时播放是一件多么畅快的事情。那么问题来了,同时播出的时候音轨是怎么处理的呢?当你点击同时播放的视频源时,音轨会自动切换。

还有一个功能是笔者最不能忘怀的,那么就是在日历中当你点击任何一个日期,就会自动推出当日将会播放的热门视频资讯。

智能电视起家的乐视,自然不会放过将智能手机与智能电视打通的机会。扁平化简洁的遥控器设计还是蛮炫的,你会为了手机配一台电视,还是反过来呢?

总结:现场体验由于每个人只有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容不是很丰富也请读者们海涵。手机之家在过后几天会推出乐1手机的详细评测,希望大家紧密关注。乐Max作为乐视首推智能手机的第一炮高端产品,不论在颜值还是硬件配置都可以算的上市目前市面上无人能敌的。6.33英寸屏幕/0.8mm超窄边框、2100万像素、高通骁龙810、4GB RAM和双4G制式,这样的配置想想都是流口水的。乐Max的乐视在价格方面并没有给出答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广大网友,手机之家也有幸成为叫价平台的媒体之一,感兴趣的乐视粉丝和网友们请紧密关注手机之家论坛的相关活动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QN900D电视评测:配置顶级,颜值媲美艺术品

    作为三星2024年NeoQLED8K系列新品中的顶级旗舰,QN900D无疑是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产品。经过亲身体验,这款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突破性的创新,更在影音体验层面堪称行业典范。如此全面出众的产品,当之无愧三星NeoQLED系列的顶级旗舰。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iQOO Z9系列系三款手机配置大公开

    今天19点,iQOO即将发布Z9系列新品。该系列包括了iQOOZ9、iQOOZ9x以及iQOOZ9Turbo三款手机。我们期待着它们能在市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向小米道歉

    针对智己L6发布会上将小米SU7Max参数标错一事,智己汽车在官微正式道歉。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称:在刚刚结束的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澄清如下:小米SU7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小米表示: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 李想感谢雷军:将赠送一台理想L6 Max以表示感激

    4月28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发文表达了对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的感激之情。感谢雷军对理想L6产品的认可,并在其发布的视频点赞数突破70万之际,决定赠送一台理想L6Max以表达深深的谢意。李想赠车的举动,也展现了汽车行业内企业间的友好合作和相互支持,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小米SU7如何选 雷军给出建议:Pro、Max适合这两类人

    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面对消费者的纠结,雷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它拥有830公里的续航能力,并支持高级智能驾驶功能,如激光雷达、508TOP算力和城市领航等。

  • 球覆盖超37000,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QQ冰淇淋青春版为年轻人注入全新快乐

    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狂欢派对,是一段充满无限可能的奇妙旅程。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里,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全情投入。它不仅高颜值蕴藏强劲内核,更是年轻态度的时尚象征。

  • 李想赠送雷军一台L6 Max 李想时隔57天发微博

    李想今日发布感言,对雷军对理想L6产品的赞赏表示由衷的感激。这一情感的表达源于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挑战视频,该视频点赞量迅速攀升,已经突破70万大关。通过赠送理想L6Max这一行动,他进一步巩固了与雷军的友好关系,同时也提升了理想汽车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 小米回应SU7 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视频存在失实内容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关注到一用户在社交平台发布小米SU7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的视频,经核实,该用户视频中存在失实的内容。这位用户并非小米SU7Max首任车主,也并非提车两天。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今天还公布了小米SU7锁单量,截止4月20日,锁单量超过了7万辆,预计小米全年交付目标会超过10万辆。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