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a 1520掉水里一年 奇迹发生了...

2015-04-03 17: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台不防水的手机掉进湖里边一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网友@罗旭述告诉了我们答案。

今天下午,@罗旭述在微博上表示,同学的一台Lumia 1520去年掉进了学校的湖里边,接着就又买了一台。今天,湖水退去的时候重新找到了这部落水的手机,并把它捞了出来。

从照片来看,这台Lumia 1520外边套有翻盖保护套,虽然表面上脏兮兮的,但骚黄色依然可以轻易分辨出来,怎么看都不像是落水一年的样子(最起码也长点绿霉什么的吧?)。

随后,该网友又表示把这台Lumia 1520拆开之后吹了一下,插上充电器之后Windows键可以闪烁,但无法开机,不知道是否还有救。

有没有专家解释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