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ndroid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Android更新现状:哪家厂商更新速度最快?

2014-08-22 17:15 · 稿源: 资讯索引
《盘点Android更新现状:哪家厂商更新速度最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W2019曝光:初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跟上了主流的双摄设计,而且还有尊贵服务加成,相信土豪们很乐意升级。

手机厂商纷纷和手游“攀亲戚”游戏手机成2017新风口

随着 2017 春季档新品发布热潮的来临,不少手机厂商登场推出开年力作,有趣的是,不管是荣耀V9、360 N 5 亦或者之前“抢跑”的酷派改变者S 1 在产品策略上不谋而合的均瞄准了游戏手机市场,可见 2017 年游戏手机将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风口。手机厂商纷纷和手游“攀亲戚”从硬件发烧到创新黑科技,在春寒料峭的 2017 年春季,游戏手机和手游的结合成为了市场新热点,似乎一时间,所有手机厂商都开始和手游“攀起了亲戚”。2 月 21

求生欲依然很强 HTC新机月底见:外观是亮点

留给HTC的时间真不多了,如果不拿出更多的看家本领,真的难以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生存下去。

粮草先行,供应链成手机厂商必修“内功”

在手机市场,曾经饱受诟病却又屡试不爽的“饥饿营销”,其本质是将产品定价降至与成本相差无几并一开始对数以万件的产品限制生产,等到制造成本下降以后再增加产量,从而获取比较大利润,但随着品牌和产品的多元化,及消费者对单一品牌忠诚的下降,已不再是厂商青睐的营销选择。事实也证明,利用“饥饿营销”手段对供应链进行调整和管理已无法适应当下的手机市场。比如今年6月上市的一加手机3,一经上市便获得业内的普遍看好。但随即

新技能: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有效解决办法

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手机中任何数据的恢复问题我们都可以借助于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实现。但是很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并不具备专业性,恢复功能差,更有甚者不仅没有将手机短信恢复出来,还会破坏原有的数据,所以选择一款适当收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很重要。

有趣的灵魂万中无一 三星S7/8/9/10特别代号你都了解?

三星如此的勤快,不愧是业界的“劳模”。

HTC官方回应手机法国”爆炸”: 与第三方正在调查 会依法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据国外媒体报道, 6 月 21 日一名印度名为妮德希·卡普尔(NidhiKapoor)在法国使用HTC Desire10 Pro时,发生了“爆炸”事件。由于此前三星Galaxy Note7 全球爆炸,这也让此类新闻变得极为敏感。今天HTC台湾总部针对事件做出回应。截至目前,极少数的“HTC手机爆炸事件”皆为外力使用不当或接近火源导致,并非产品本身设计问题,属于小概率意外事件。针对此次意外事件,HTC承诺将积极调查,确保将真相还原给受害者、消费者、媒体。同

线下愈战愈强外媒预期金立明年增长排前三

近日,国外科技网站engadget发表了一篇关于目前中国手机市场渠道的文章。文中指出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的销量有13.3%的下降,而中国手机品牌的市场份额却悄然上升。其中造成这样结果并不是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产品问题,而是在产品销售之时对线下渠道的下沉呈现出明显的疲态。反观,国内品牌则具有先天的优势,特别是“金华OV”四大品牌已在国内手机市场深耕渠道多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金华OV”。近些年依靠性价比抢占市场的?

比华为三星苹果会玩 LG新旗舰机V40或配备五颗摄像头

虽然LG此前模块化一直不被市场所认可,但其创新方面却并没止步。当然,LG的产品更接地气一点或许会活得不一样。

三星手机革新性创新 让你看到谁更有诚意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Gartner 发布比较新报告显示,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4.084 亿部,其中排名前二的仍是三星和苹果这两大智能手机领域的传统霸主。可以说,虽然国产手机品牌成长速度很快,但是短时间内依然难以撼动三星和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因此,三星和苹果的每一次新品发布和新技术的迭代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手机,可以称得上“上帝手机”。彼时,诺基亚是手机世界无人撼动的霸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