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irefox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5美元!Firefox将推出超低价的智能手机

2014-07-16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报道 Firefox(火狐)一直以浏览器闻名于世界,但如今它的开发商Mozilla决定在智能手机领域也有一番天地。此前Mozilla已经推出了自家的操作系统Firefox OS并和中兴等厂商合作推出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机,现在Mozilla表示将在印度推出最低售价为25美元的经济型智能手机。

据悉,Mozilla去年在拉美和欧洲开始销售Firefox智能手机,销量约为100万部。Mozilla表示之所以要在印度推出25美元的智能手机,是由于印度与此前推出Firefox智能手机的国家不同,这些国家通常只有一两个无线运营商,而印度则有更多的商家与之合作。他们对在印度市场的表现有更大期待。

此次超低价Firefox手机将采用低成本芯片,由展讯科技提供,并与ODM厂商合作。虽然低价,但这部智能手机同样拥有拍照、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借助Firefox在浏览器上的技术基础,该手机的网页浏览体验相信不会太差。

据称,目前已有多个设备厂商和运营商支持Firefox智能手机。虽然在如今iOS和Android占据智能手机绝大多数市场份额的情况下,Firefox智能手机难以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但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一股新兴力量,通过低价和开放假以时日能流行起来也未可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