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8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iOS8 的iPhone6和iPhone6C,你怎么看?

2014-01-06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 日前,科技网站iphonesoft在其网站发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C的概念机设计图。4.5英寸的屏幕加上比较新的操作系统iOS 8,你是否心动了呢?

此前,我们发布的《iPhone 6概念图曝光:打造史上最薄的苹果机 》和《比较新iPhone 6概念机曝光:苹果也玩曲面大屏》这两篇文章中iPhone 6概念机皆是出自意大利的设计大师之手,而此次的iPhone 6和iPhone 6C则是来自法国,当iPhone的小清新遇上法国的浪漫情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OS 8似乎又摒弃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了。此次iPhone 6的概念机配备的是4.5英寸的抗反射屏幕,采用了轻微的斜垫面设计,十分轻薄,至于摄像头跟以前的概念机一样,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的双闪光灯设计。

如图所示,TouchID明显大了许多,机身厚度约为6毫米,在锁屏状态下依旧可以使用语音助手。

下面再看下iPhone 6C的设计图。

iPhone 6C采用的也是4.5英寸的屏幕,6毫米的机身厚度,但不配备抗反射功能。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带有双闪光灯。TouchID依旧一如从前!

Via:iphonesof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