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酷派8736最新资讯  > 正文

四核/4G-LTE/多媒体 酷派8736真机评测

2014-01-02 11:54 · 稿源:泡泡网

《四核/4G-LTE/多媒体 酷派8736真机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酷派的另一款4G手机——酷派8736,从型号就可以看出来,该机的档次和价格肯定比8720L要高...

酷派的这款4G手机,屏幕四周是黑色,机身大部分都为白色,腰线为时尚的银色,黑白的对比十分强烈,更显精致有气质...

机身正面,为一块5.0英寸的屏幕...

顶部为一枚有效像素达800万的主摄像头,中间靠上印有酷派的LOG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万兴科技发布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 “天幕”

    在近日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万兴科技宣布将发布国内首个以视频创意应用为核心的百亿级参数多媒体大模型“天幕”。“天幕”多媒体大模型将以视频、绘图、文档等数字创意软件业务场景为依托,为创作者提供更专业化的AI创新解决方案。这些产品通过集成大模型能力,实现了数字创意软件的升级和智能化。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小米14 Ultra曝光:预计搭载2K居中单孔微曲屏和圆形

    小米新机14Ultra曝光:预计配备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14Ultra的新机,预计该机将采用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并搭载圆形四摄。这款新机的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并配备了3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今年6月,索尼发布了LYT900、LYT800、LYT700、LYT600、LYT500共五款传感器,规格均为5000万像素。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1月亮相 6.8英寸直屏

    三星的GalaxyS24Ultra将在明年1月亮相。这款手机最大的变化是换回了直屏设计,整体尺寸达到6.8英寸,分辨率为2K,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最大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该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

  • 比亚迪9月销售287454辆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比亚迪刚刚公布了9月汽车销售数据。2023年9月,比亚迪汽车销量287454辆。根据比亚迪公布2023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3个月还有93万辆的缺口,平均每月31万辆,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完成全年300万辆的目标难度不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