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2GHz最新资讯  > 正文

跟骁龙800拼了 2GHz真八核性能曝光:碉堡

2013-12-25 11:55 · 稿源: 驱动之家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TCL即将发布的新机idol X+会配备主频2GHz的MT6592八核处理器,而这也是目前首款搭载这样处理器(2GHz MT6592)的终端。

目前有人在微博上放出了2GHz MT6589的性能,其安兔兔跑分成绩达到了33111,这个成绩完全可以与骁龙800一战了。另外从安兔兔显示的情况来看,该机搭载的处理器主频的确为2GHz,而且具备八个核心(ARMv7)。

此外,可以肯定的是,idol X+会配备5寸1080p屏幕,内置2GB RAM,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运行Android 4.2.2系统,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

2GHz MT6592的性能表现看起来真是喜人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