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为补缺陷,三星GS 5将配2000万像素摄像头

2013-12-03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消息 近来,不断传出三星Galaxy S5将配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在众人都等不及要一探究竟之时。韩国媒体又爆出消息称,三星公司的工程师们正致力于2000万像素摄像头模块的研发,且将在2014年下半年与公众见面。而此消息与日前传出的“三星公司不会在摄像头像素方面做出改善”这一消息相悖。至于真相到底如何,只能拭目以待了!

传闻毕竟只是传闻,不应该过分纠结。若事实真的如此,对于三星控们而言,也是一大快事!不过,照目前情况来看,三星公司应该是无法再2015年之前推出配备2000万像素的Note系列设备。

Via:sammobi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