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不酷了?美国青少年依然大爱苹果产品

2013-10-09 14:31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国外数码网站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与iPad产品在青少年中依然很受欢迎,据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一份最新调查显示,美国55%的青少年使用的手机是iPhone

根据这份表格,在去年秋季,此数据还是40%,到今年春季(4月份)已经上升了7%达48%,如今已经有55%的美国青少年使用iPhone。另外有65%的美国青少年表示,他们下一步手机将选择iPhone,而选择安卓手机的人只有24%,黑莓更是仅有1%。

关于平板电脑的数据则是这样:目前已有56%的青少年拥有一部平板电脑。其中60%为iPad,相比去年秋季的72%和今年春季63%的数字有所降低,但比其安卓平板23%的数字依然领先不少。

至于购买倾向,52%的青少年计划未来6个月内将购买一台10英寸iPad,12%会选择iPad mini,28%的人会选择安卓平板

虽然三星等竞争对手试图描绘出iPhone已经不酷,甚至成为中年大叔的选择,但这个调查结果显示,苹果公司产品仍然占据多数美国青少年心中的重要位置,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而且差不多一半的美国青少年没有买过平板电脑,根据购买意向调查,苹果未来平板市场份额将很可能继续增长。至于iPhone,近期多彩的iPhone 5c不正是给年轻人准备的吗。

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最新调查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