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连接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iPhone 5连接线上架 仅售不到10美金

2012-10-25 14:38 · 稿源:资讯索引
《山寨iPhone 5连接线上架 仅售不到10美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日本骨传导黑科技品牌earsopen布局中国市场

高度成熟的耳机行业,几十年来未有技术变革。近年日本一家骨传导耳机品牌迅速崛起,引燃全新市场爆点,不同寻常的听音方式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消费者的亲睐。BoCo是一家年轻的骨传导听音设备制造商, 2016年推出耳机品牌earsopen。2017年,earsopen产品在日本最大的连锁书店运营商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的云基金网站上完成1亿日元的众筹,打破当年日本国内的产品众筹记录。目前earsopen已经入驻Big Camera、堂吉柯德、NTT、doc

中国大数据公司谁将率先成为世界级软件平台企业

一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革命正在悄然发生,商业正迎来了进化拐点。在拐点之时,我们不禁要如此追寻,哪家公司将来可以成为世界级企业?为此,笔者最近和在企业级软件领域具有足够话语权的何春涛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找到答案。 小荷已露尖尖角 数字化转型从数据分析开始 【要想成功就要骑在趋势的背上,而不是抓住它的尾巴。】 Gartner最新数据告诉我们,将数字化计划推进至扩展阶段的亚太地区CIO的比例已从 2018 ?

支付宝上线免费发钱工具“发呗”

近日,支付宝上线发呗功能。发呗是支付宝为商家提供的免费发钱工具,通过发呗支付宝商家可 0 费用给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由于该功能暂未完全开放,目前,仅有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主页搜索发呗找到该项服务。​

小象互娱完成A+轮1.25亿元融资 PDD领投 腾讯跟投

近日,专注于互联网直播和游戏内容的小象互娱正式宣布完成1. 25 亿元的 A+轮融资,估值 10 亿元。本轮融资由知名电竞选手PDD(刘谋)领投,腾讯跟投,PDD也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小象互娱。据称,腾讯方面出资 6000 万左右。

光汇石油:战略而转型,解决数字化加油最困难的一步

光汇石油集团在战略转型会议上表示:“没有实体支撑,是做不好互联网的。不跟上互联网的步伐,提前布局并且稳步推进战略转型,只会把自己做成一头大笨象。我们用26年打造了一个580亿的重资产企业,这是我们的战略1.0。未来光汇石油将迎来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步入战略2.0——重资产与轻资产结合模式。”恰恰同一时间段,京东的重仓储模式逐渐走向明朗,也在说明“轻资产、重运营”并非是互联网唯一的真理。尽管进入市场稍晚,但光?

未来已来 理光RiNeo数创空间开启智慧办公之门

4 月 24 日,这一天中国A3 数码复合机市场同时开启了两场重量级发布会,拉开了 2019 财年中国A3 市场的破局之战,其中一场是理光发布了第四代智慧办公硬件平台,更重要的是最新的硬件平台搭载了理光RiNeo这个有无限拓展可能的智慧操作系统,该系统也是首次在中国发布,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像IOS和安卓一样的智能系统,只是它只能安装在理光最新的智能数码复合机上,实现相比以往功能机时代更智能的文印体验提升。 理光发布RiNeo数?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稳定上分阵容套路 赤潮自走棋阵容推荐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有什么稳定上分的阵容套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高玩的套路。

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拯救你的职场自由!

逃过了“车厘子自由”迎来了“香椿自由“,自由成为了高频话题。快节奏、高压力的职场生活中,你自由吗?如今的职场生活,高效产出高品质工作内容是对每一位职场人士的基本要求,随之而来的是焦虑的职场情绪。作为职场新人,如何做到有条不紊的高效率办公,成为了他们的重大挑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面好手的高效办公神奇——HUAWEI MateBook14 笔记本电脑或许能为你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面向职场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方面表示,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br/>

苹果将捐款重建巴黎圣母院 哪些公司确认捐款重建?

4月15日,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大火造成了尖塔倒塌、屋顶坍塌,另外还有大量建筑被损毁,在火灾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推特发文,表示将捐款支持重建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