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odnan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iPod nano和touch附带EarPods无线控

2012-10-10 11:44 · 稿源:资讯索引
《新版iPod nano和touch附带EarPods无线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16s搭载索尼4800万+OIS光学防抖 黄章:三摄是噱头

4 月 19 日消息,魅族科技发布16s全新海报。

张勇卸任天猫法定代表人 蒋凡接任

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

中国正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2019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于 24 日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会上透露,我国正在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目前,纲要制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AI芯片性能加持手机体验 骁龙855大幅领先同类竞品

AI现在可以说应用广泛。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AI终端,就是智能手机,AI正在逐步变革着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一颗强劲的AI芯片,是让手机变得更“聪明”的关键因素。骁龙855手机AI芯片,搭载了高通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7万亿次运算(7TOPs),从而帮助智能手机轻松实现诸多AI应用。对于智能手机的AI运算,骁龙AI芯片始终着重于用户日常场景应用,着力于从具体场景出发释放AI算力。所以,高通并没有像其

软件生态绕不开的话题:突破挑战,迎接新生

4 月 11 日,由人称T客主办,河南IT服务商联盟、山东CIO联盟、四川IT软件资深圈协办的《 2019 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于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挑战与新生”为主题,吸引了全国 200 家左右渠道商和近千名参会嘉宾。 本次峰会给国内众多软件厂商与渠道商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会上,来自不同软件行业的十多家厂商和渠道伙伴代表围绕“挑战与新生”的主题共话心声,厂商们更是各出奇招吸引渠道商注意。同时,资本方代?

苹果成亚马逊AWS大客户 每月向其支付3000万美元

据CNBC报道,虽然在一些业务尚,苹果和亚马逊是竞争关系,但同时,他们也保持着密切合作。比如,苹果为稳定提供iCloud等在线服务,每月要向亚马逊支付 3000 多万美元的云服务费用。

刚融1亿美金,我们和这家2B金融科技公司CEO聊了聊怎么花

2013年萌芽,2017年底开始出海,这是不少金融科技公司共同的成长轨迹。同盾科技,便是其中一家。昨天,同盾科技完成新一轮超过1亿美金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研发投入、AI研究院发展、全球化业务拓展及人才招募。

王多多退出LPL春决评论席 王多多退出评论席原因是什么?

4月19日,LPL官方公布了春季赛决赛的解说和评论嘉宾,其中PDD、王多多、管泽元将作为评论席参与到赛事工作,不过在下午,官方再次发布消息王多多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本次的评论席,那么王多多为什么退出呢。

商汤科技将参与共建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今日,商汤科技、马来西亚科技公司G3 Globa及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赛菲尔王义善:从白手起家到开创新黄金时代的奋斗史

创业者如何从零开始走向成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一个品牌又该如何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2019年4月16日下午,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善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企业创业与创新》的课堂,从自己白手起家创立赛菲尔的故事说起,分享了一路走来不断发掘探索商机、不断学习的经验,以及赛菲尔珠宝独特的定位策略,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励志色彩的社会启蒙课。从农村走出的黄金领军人一、一个“馒头”带来的梦想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