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份额达55%

2012-06-16 09:37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份额达5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960元!三星Galaxy Note 9初雪白上市:简洁素雅

【TechWeb】11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夺得了无数眼球,而三星的老机皇Galaxy Note 9同样要发挥最后的预热,据消息显示,Note 9初雪白今天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售价3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60元)。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不让Apple Pay独秀,三星智付24日上线

小编点评:然而也还是要有三星机才行,而且是新机型。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