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三星Focus2最新资讯  > 正文

4寸大屏WP智能新机 三星Focus 2评测

2012-05-21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序言:三星Focus 2在其前辈三星Focus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其50美元的合约价让这款WP新机成为焦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编译:虽然Windows Phone占手机市场的份额并不高,但是三星公司没有任何理由为此负责。三星公司相对于其他手机厂商发布了更多的WP7系统手机。不过,由于在过去的数月随着HTC Titan 2和Nokia Lumia 900的先后发布,三星成为了AT&T运营商合作的唯一不支持4G LTE的手机厂商。趁着三星Focus的成功,三星又推出了一款支持LTE网络的WP智能手机—三星Focus 2,其两年的合约价也仅仅为50美元。这款手机怎么样呢?让笔者来告诉你。

外观和设计

外观方面,白色的三星Focus 2在机身中部相对于Focus来说略厚一点,拥有一个4英寸的超级AMOLED屏幕。在机身方面设计同样也进步了不少,增大了关机键和音量按钮,充电口也从机身的上部移到机身下部,这使得用户的操作性大大增强。同时,Focus 2也配备了前置摄像头,方便了用户的视频通话或者聊天等等。Focus 2的外观设计也从Galaxy S3获得灵感,在机身的边缘采用了银色的镶圈,增加其美观性。

对于三星Focus 2,笔者也有三小点要说的:第一,在AMOLED屏幕上有可见的黑色亚像素(虽然对于视觉体验不会产生较大影响),这种现象在三星Focus S或者其他一些如诺基亚Lumia 900等高端的Windows Phones手机中并不会出现。第二,返回键、HOME键以及搜索键的背景灯会大量地透过白色的机身,看起来会有点混乱。最后,机身外壳较为光滑,使用者握起来较为不稳定。

操作系统

安卓手机可能有着各种各样的系统,但是Windows Phones手机的系统是一样的,至少从操作界面来说。三星Focus 2搭载了Windows Phone 7.5 (芒果系统)。微软公司没有对Windows Phones系统开源,所以在操作方面完全是一样的。

Windows Phone系统和安卓系统以及iPhone手机最大的差别是在其主界面,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采用了微软称为Live Tiles的主界面,而没有安卓和iPhone手机在主界面上的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例如,在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界面,天气软件可以在主页面的右边显示天气情况,电子邮件的Live Tile也可以显示有多少未读邮件等信息。这大大增强使用者的方便性并且使Windows Phone不像安卓系统手机一样有大量的通知在显示栏中。在其他很多方面,Windows Phone系统和安卓系统也有着不同,这就让用户自己去体验了。

预装的应用程序

以Windows Phone的惯例,三星focus2 预装了Internet Explorer 9,Xbox Live,Bing Maps,Word, 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等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