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Home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购房应用HomeSnap:拍照后即显示房屋信息

2012-05-14 22:06 · 稿源:资讯索引
《购房应用HomeSnap:拍照后即显示房屋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R们的聚集地“虎扑”奔A股IPO:一部社区、电商、网站发展史

JR们 (虎扑众网友的自称)手撕吴亦凡、diss蔡徐坤之后,虎扑步行街官方微博粉丝一夜间从 66 万增长到 82 万有余。2019 年 4 月 23 日,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披露,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相关工作已经在今年 3 月展开。

从一张图了解一座城 4.22华为天猫超品日发现成都

“手机能拍摄专业视频吗?”直到华为P30 系列上市才打破了这一疑问。最近,华为P30 系列就联合了知名摄影师白波,共创了#一张图 一座城#视频,用华为P30 Pro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以摄影师的角度重新解读影像的意义,成为网上的热门事件。除了视频刷屏之外,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组华为P30 Pro的暗拍大片,再现了锦江之美,超感光徕卡四摄效果着实惊艳。锦江是成都的母亲河,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唐代始锦江地区便以?

巨量引擎搭建移动营销新模式,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带来全新体验

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了一套完整的共享内容营销生态,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海量的内容支撑,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巨量引擎的多种营销方式中,最近上线的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能在三十秒内把最想要的广告内容呈现。即便是简短的视频,也能勾起观众的胃口,让大众为之疯狂。抖音TopV

当大家都在关注996,CPASS却更关心给职场人提供轻松愉快的办公体验

前段时间, 996 因为马云在阿里内部的一则回应再一次被推上全民话题的焦点。然而无论是媒体、大V,还是社交媒体中的网友,大家对 996 的态度并没有因为“成功人士”马爸爸的表态而改变。 无论是否接受或选择996,这都是每个人选择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态度而已。比起对 996 本身的关注,CPASS更关心现代职场人的办公体验。 CPASS是一个拥有3000+优质场地资源的旅行办公平台,它致力于打破传统的办公模式,鼓励大家跳出沉闷的格子间,?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福州发布 创新科技走进榕城

福州又称“榕城”,这里不但有老城的厚重文化气息,也有很多前沿的现代元素。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福州。在本次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上,共发布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机型,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也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的产品设计

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

微软正全力支持一个新的流行词,并试图推销人工智能业务。这个新名词就是“机器教学”,微软将其定义为一些工具,任何领域的人类专家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单独训练人工智能。在逐步开发这些工具之后,微软希望能在公众的帮助下普及机器学习的概念。微软还希望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微软的云计算平台上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软件。当然,即使他们没有聘请人工智能专家,也是可以的。

润和软件携手Intel加速推进虚拟化解决方案

近日,业界传出消息,润和软件成为Intel虚拟化战略及旗下开源技术平台ACRN的战略软件合作商,这也是继构建 74 项芯片级能力、上线HiHope平台之后,润和软件在IOT战略方向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不难预见,润和软件将联手Intel,在车载、电力、零售等嵌入式虚拟化领域有重大的动作与部署。 ACRN:专为IOT而生的嵌入式虚拟化开源平台 当前在IOT领域,嵌入式虚拟化遇到了三个重大挑战:一是多操作系统的支持,相较云端,在嵌入式方面,?

蓝牙耳机哪个品牌最好?震撼全网的蓝牙耳机排行榜10强

我们都知道,蓝牙耳机依靠蓝牙技术实现音频传输。因而大部分蓝牙耳机无法像有线耳机那样,实现真正的无损音质。但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部分蓝牙耳机已经越来越接近于无损的HIFI音质了。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性能较为突出的蓝牙耳机排行榜10强。1.JEET W1S无线运动蓝牙耳机在国产蓝牙耳机日益盛行的时代,各类低价蓝牙耳机型号、品牌层出不穷。时常会听到很多蓝牙耳机采用低价材质,品质不过关,用的二手电池、芯片等,可能会导

当资金耗尽,以太坊基金会将成为历史

上周,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EDCON2019 会议上,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以太坊核心开发人员Virgil Griffith、Danny Ryan以及以太坊研究人员Justin Drake在一个问答活动中对以太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京东云容器三“大将”助力企业创造更高商业价值

作为计算平台虚拟化技术之一,容器技术正改变着IT服务交付的方式和云计算的未来。在过几年的发展中,容器技术已从一个新兴理念,逐渐成为被大量企业实际应用的技术。日前,全球权威调研机构之一Forrester发布《中国企业容器平台厂商格局,2019 Q2》报告(Now Tech: Enterprise Container Platforms In China, Q2 2019)。基于企业容器平台的收入,将受评估厂商划分为Large(大型,年收入大于1500万美元)、Midsize(中型,年收入大于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