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软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微软高管20年前曾提iPhone式手机构想(图)

2012-04-16 14:00 · 稿源:资讯索引
《原微软高管20年前曾提iPhone式手机构想(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因下架部分屏幕时间管理 App 而遭到指控

苹果在推出屏幕时间功能后,将一部分提供类似功能的 App 下架或要求开发者修改产品功能,被看作对自家功能的保护。

孙宇晨欲赞助币安 赵长鹏回应:不需要资金支持,我们没有破产

随后,赵长鹏发文感谢了孙宇晨并称,币安不需要资金支持,会用SAFU基金全额覆盖被盗损失。我们虽然受到了攻击,但是没有破产,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以便尽快开启存取款服务。

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大拐点已至,头部亿级稳定,中部最后厮杀,长尾进入尾声……

QuestMobile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规模达到11. 38 亿,增长进一步放缓,整个 2019 年 1 季度,MAU增长只有 762 万,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长幅度下降了 300 余万, 3 月份同比增速更是首次跌破了4%。 但这都不是最可怕的,因为更大的消息还有:用户时长增长也在放缓,在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接近 6 个小时的背景下,一季度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长仅为半个小时,而且,腾讯、头条、阿里、百度四家,占了70%时长,其他的,抢夺3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共删除春节档电影盗版链接3万多条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维护良好的版权秩序,保障电影产业健康繁荣发展,国家版权局会同国家电影局、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这些部门,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加强了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

保护您的知识产权资产:数据DNA黑科技上线

一张手绘图片、一套精心制作的表情,一经发布,人们可以随意下载、转移、复制,甚至对创意篡改进而牟利,原创作者该如何保护数字资产的知识产权?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版权保护难,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来布科技将发布一款全新的APP“活讯”——通过把“哑数据”变成“活数据”,专治版权流失,带领移动互联网进入“数据2.0”时代。据了解,数据2. 0 核心是活数据技术,即模拟细胞生物学的DNA蛋白质功能算法,专门设计?

2K超清画质,盯盯拍X2Pro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

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又叫前后双镜头行车记录,顾名思义,车前车后都有拍摄,前后兼顾。行车在路上,追尾和被追尾都是每一个司机所害怕的,虽说根据中国的交通法,大部分情况下被追尾都是后车付全责,你大可放心责任认定问题,但遇到后车追尾你后确溜之大吉的话,那就只能自然倒霉。若非是客运汽车,一般的汽车在大部分时候都是处于停车状态的,自然,停车时候的爱车安全也是必须得考虑了,谁也不想自己的车安安静静的停着却遭无妄之

2019五五开黑节返场皮肤是哪个?返场皮肤介绍

2019年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返场皮肤是哪个呢,今年的返场皮肤是谁,很多玩家对55开黑节的返场皮肤很关注,我们来看下今年的返场皮肤介绍。

neerG亮相上海2019美博会,新式皮肤管理开启美业新时代

中国的美妆行业起步于八十年代中叶,在21世纪以后得到迅速发展,现已成为我国高速发展的行业之一。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大陆化妆品产值达3500亿人民币,化妆品的消费额达7000亿人民币,人均500元人民币,达到世界平均水平。不仅如此,中国本土的美容护肤品牌也迅速崛起,或将成为中国经济的下一个支柱型行业。由此可见,在我们国家,美妆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相当可观。(neerG美博会现场)2019年5月6日至8日,中国(?

dnf分解代号希望buff装备可以获得什么?分解装备材料介绍

dnf分解代号希望buff换装装备可以获得哪些材料,可以获得的材料具体数量有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分解这些装备的材料收益情况。

男子误食AirPods 排出后仍可正常使用 网友:真香

台湾一名男子因在睡觉时忘记摘掉苹果AirPods,结果隔天通过iPhone端寻找发现被吃进了自己的肚子里。就医后,他成功在自己的排泄物里找到了丢失的耳机。耐人寻味的是,在他肚子里“走”了一遭,这款AirPods竟然还能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