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三星明年第二季度将推出3D新款智能手机

2011-12-26 09:49 · 稿源:资讯索引
《传三星明年第二季度将推出3D新款智能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960元!三星Galaxy Note 9初雪白上市:简洁素雅

【TechWeb】11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夺得了无数眼球,而三星的老机皇Galaxy Note 9同样要发挥最后的预热,据消息显示,Note 9初雪白今天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售价3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60元)。

三星Galaxy J5 Pro亮相,内存和机身存储升级

2017年7月6日三星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J5 Pro,根据型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机是三星Galaxy J5(2017)的升级版。其内存从2GB升级为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也从16GB升级至了32GB,其它配置则和上一代保持一致。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激战北京

11月4日,“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正式迎来首场复赛,从北京赛区初赛19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8支晋级队伍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三星S6/S6 edge开卖 最低50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两款新机的售价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三星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并证实与此前的传闻一样,三星GALAX...

三星又火了?大爆料8GB内存堪比电脑!

昨日晚间,据微博爆料者17btx.cn透露,三星S8或将首发三星10nm 8GB内存和UFS2.1存储,这意味着相比上一代S7系列,Galaxy S8内存翻倍而且速度更快。不过从网友的反映来看,有不少人都认为8GB内存对手机而言有些太过剩了,而且还会导致电量紧张。三星的新旗舰GalaxyS8手机近期传闻不断,比如最近的传闻称三星或将推迟至明4月份发布S8。另外就配置方面而言,据悉三星,明年将会推出Galaxy S8和GalaxyS8Plus两个版本,现在据最新爆料,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