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恢复供货:11月3日起每天1000台

2011-11-02 09:49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手机恢复供货:11月3日起每天1000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学小米 魅蓝5s将配假快充?

近期,关于魅族本年首款新品魅蓝5s的消息不断传出。虽然发布时间并非除夕,但是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信息也被国内最大的“爆料渠道”工信部所放出。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5s在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据传将加入的10W快充很可能成为机型的最大亮点。魅蓝5s沿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天线条已经被沿用在魅族去年的多款机型上,相信大家对于这一设计也难免会略感乏味,目前尚未确认机型的材质会否拥有新的提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魅族手机只要9元?回收计划上线

8月18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魅族以旧换新mCycle项目将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启动。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旧手机的处理也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据统计,中国大陆去年产生的旧手机约为4亿部,手机中各种重金属等难以回收分解的物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境污染源。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科普:为什么潮湿天气会让手机运行变慢?

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在测试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并没考虑天气这项因素,但是现在情况可能不同了。移动应用程序智能平台Apteligent于《IEEEA综览》上发表的一篇报告表示,手机应用软件的运行速度在夏天会下降。据报告称,“通常到了夏季,你的手机应用软件运行速度会下降15%。其背后的科学解释与无线电波的传播有关。空气中水蒸汽的增加导致了无线电波的衰弱,尤其是高频波段的电波。”由此可见,夏天潮湿空气中的水蒸汽含量高,减弱了

[图]小米“2015021”和“2014617”获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今天更新的设备清单,型号为“2015021”和“2014617”两款小米机型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设备都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制式,机身尺寸都为155.1×6.95×77.6(mm),只是前者电池容量为3010mAh,并不支持北斗系统,而后者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北斗系统。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小米旗舰有Pro版?王腾:给点时间 一定会做

3月27日凌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P30 Pro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小米5C首发破苏宁记录 国产芯片翻身战?

今日凌晨,小米在苏宁首发,对于搭载自家芯片的这一大转变,众人都在关注着这次的市场态度,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在消费者心中的重量级考验。小米5c很快就传来捷报:3月3日凌晨刚过了17分钟,小米就刷新了苏宁的单品牌销售记录,销量突破10万台,小米5C销量突破2万台。这次小米似乎没有搞饥饿营销,并不难抢,现在也都还有货。小米这次首发很成功,如果后续消费者的使用反响也足够好,那么,这或许就会成为国产芯片的一次翻身战!网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