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系列十大机型 索尼爱立信经典回顾

2011-10-28 13:50 · 稿源:IT168

《三大系列十大机型 索尼爱立信经典回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爱立信W800是Walkman系列的第一款手机,正是这款经典手机的上市拉开了索爱音乐手机的大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新年手机全阵容揭晓:四大系列!新增中端旗舰

    Redmi今天正式官宣了全新系列RedmiTurbo3。RedmiTurbo3是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力作,也是一个全新的开端。Turbo系列的首款作品RedmiTurbo3将于本月发布,首批搭载了高通骁龙8sGen3平台,性能超过骁龙8Gen2。

  • 红米新系列机型引热议 小米王腾:中端市场最强性能机

    Redmi品牌总经理、发言人王腾针对网友关切的Redmi新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回复。他在回复中详细解答了为何推出新系列以及新系列的定位与目标。这些定位旨在推动Redmi在新十年中实现更加全面和精准的市场覆盖,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一文看懂:华为Pura 70系列四款机型有何区别

    华为Pura70先锋计划今天正式开启!如今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系列,焕新首作Pura70系列融合巅峰影像、美学设计与独创风格,采用独家三角形风向标”设计,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号称以先锋引领影像美学旗舰。四种配色:星芒黑、星芒白、摩卡棕、香颂绿6.8英寸屏幕,分辨率28441260,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机身尺寸:162.6mm*75.1mm*8.4mm,重量约226克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超聚光伸缩摄像�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月微信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清明甘蔗毒过蛇、卫生巾致癌等都是假的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整理了三月份朋友圈的十大谣言,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被骗到,部分节选如下: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通车30年,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决定停止收费!”,宣称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经核查,此内容系谣言。京沪高速公路并未终止收费,该文章内容属不实信息。文中所使用的高速公路照片实际上是在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新闻图片基础上编辑剪裁而成,相关内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误导群众。清明蔗,毒过蛇”?清明前后的甘蔗不能吃吗?坊间一直流传着清明蔗,毒过蛇”?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连发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星正在研发折叠FE新机:系列初次采用Exynos自研芯片

    三星正在研发折叠屏形态的粉丝版手机,包括横折和竖折两种形态,将命名为GalaxyZFoldFE和GalaxyZFlipFE。横折机ZFoldFE将会采用骁龙7系平台和三星自研的Exynos两种芯片。三星折叠机发布会上只会发布这两款粉丝版可折叠手机中的一款,但具体是哪一款目前还不清楚。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