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微软苹果发力通讯平台:或取代电话号码

2011-06-10 16:48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微软苹果发力通讯平台:或取代电话号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