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称iPhone只是一款手机不会影响PSP销量

2009-06-13 12:40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称iPhone只是一款手机不会影响PSP销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Xperia XZ4屏幕保护膜曝光:超窄边设计确认

该机将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但额头上仍要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开年巨作,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震撼上市!

索尼这几年在高端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未懈怠于在画质、音质、外观等领域的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价格下的最好品质。谈及电视第一画质,浮现“索尼”两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就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索尼又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X900E、X8000E,而这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因为它运用了和索尼旗舰4K HDR液晶电视Z9D相同的一些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在画面表现上仅?

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下海做iPhone应用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美女们都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头衔。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又能演又能唱的还顺手开个餐馆啥的;而大多数过了T台黄金年华的模特们则选择开个设计或时尚相关的公司。不过,以色列前性感超模Noa Tishby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投资科技互联网,并推出一款iPhone视频应用Minit。

iPhone大窃案 3000多部一夜之间被盗

比利时最近发生了一起精心策划的iPhone盗窃案,在这起失窃案中有至少3000多部iPhone手机被盗走,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欧元。据比利时当地媒 体报道,大约有300-4000部手机在这起案件中被盗,按每部575-675欧元的价值计算...

今年三款新iPhone机模上手:和iPhone X对比图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苹果新iPhone的爆料高峰期。传言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 iPhone X 衍生机型,即使现在今年的新iPhone还未量产。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