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游戏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让游戏开发者ARPDAU提升20%-30%,这个流量变现平台是如何做到的?

2019-10-10 09:09 · 稿源: 游戏葡萄公众号

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以及如何将流量有效地变现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早期,开发者普遍聚焦于传统广告位RTB,但随着HeaderBidding的到来,CPM变现效率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且,Fyber将自己的Exchange产品加入到实时竞价,使开发者的变现广告源更丰富...作为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游戏葡萄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效上下文」提升20倍!DeepMind发布ReadAgent框架

    【新智元导读】模仿人类阅读过程,先分段摘要再回忆,谷歌新框架ReadAgent在三个长文档阅读理解数据集上取得了更强的性能,有效上下文提升了3-20倍。基于Transformer的大语言模型具有很强的语言理解能力,但LLM一次能够读取的文本量仍然受到极大限制。还可以看到ReadAgentS大大优于ReadAgent-P,性能改进的代价是检索阶段的请求数量增加了六倍。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司马阅AI,你的企业办公助手,效率不止提升200%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企业亟需将人工智能技术实际落地,以提升运营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尽管生成式AI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和灵活性,企业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依然面临诸多挑战。3.辅助决策,增强法务决策判断。

  • OpenAI为开发者添加新功能 允许构建自定义模型

    OpenAI为开发者添加新功能,以增强对微调的控制,并宣布新方法来构建与OpenAI的自定义模型。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发和训练一个特定于某个组织、业务领域、任务需求的模型。丰富的文档和社区支持:OpenAI提供了丰富的文档、教程和案例研究,以帮助开发者了解如何最有效地使用其工具和服务来构建自定义模型。

  • 流量变留量,是小熊电器从网红到长红的关键

    在商业逻辑里,比吸引用户更难的,往往是留住用户。从去年爆火的淄博、哈尔滨,到今年的天水、开封,既让人看到流量巨浪奔涌而来的“泼天富贵”,也让人看到浪潮退去后的“静水流深”:如今,淄博的烧烤摊依然灯火通明,全 网畅销的淄博小饼、炒锅饼,说明大众依然铭记这座城的烟火人情;与此同时,冰雪消融后的哈尔滨也迎来春光,尽管没了冬季的人山人海,可冻�

  • 开发者“用脚投票”,当下出海的“机会市场”在哪里?

    哪个区域市场、什么品类还存在增长空间?现金为王的时代,哪些区域市场更值得投放?4月10日,全球营销效果衡量平台AppsFlyer发布了最新一期《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区域特别版》,基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期间,全球30,000移动应用共计189亿次总安装量、86亿次非自然安装量,统计分析了200多个区域市场,形成了涵盖Android和iOS端14个游戏品类和15个非游戏品类的全球区域潜�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百度灵境矩阵升级文心智能体平台,人人都是智能体开发者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为「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演讲,现场展示了「组团出道」的文心大模型系列以及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神器。对于AI时代和每个个体来说,百度文心智能体平台正像阿基米德的支点、纳瓦尔的杠杆,给予每个人机会,让每个人有可能成为「超级个体」。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