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结盟ADiiMedia系统 共同监测移动端广告

2016-12-28 11:05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结盟ADiiMedia系统 共同监测移动端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FaceBook加密币将发行 线下OTM同步推出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将在下个月宣布推出加密货币,并将允许该项目员工把工资换成该加密货币。

老虎证券:Facebook的社交帝国遭遇大危机 “老龄化”问题应如何解决?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2003 年,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扎克伯克创立了Facemash.com,这个网站的作用在当时一听就能火起来——哈佛美女评选。每次将两张女生照片放置在一起,让用户选择哪一位更吸引人。网站引起了轰动,并获得哈佛大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推荐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佼佼者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acebook高管Justin Osofsky正式加入Instagram成为COO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高层管理人员Justin Osofsky正式加入Instagram担任COO。相关资料显示,Justin Osofsky已经在Facebook工作11年之久,2016年之后越来越多的参与平台安全、内容审查等工作,还兼顾相关收购工作。

Facebook拟下周推出其加密货币 已获Visa万事达Uber等支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已与十几家公司签署了协议,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这十几家公司将为Facebook下周推出的新加密货币GlobalCoin提供支持。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比较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