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商怎么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商怎么做:10招搞定加好友、引流、找客源

2015-05-14 09:36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商怎么做:10招搞定加好友、引流、找客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文静联合发起第三届微商春晚:小时候品牌荣登大舞台

微商春晚是微商人的春节联欢晚会,是规格比较高的年度盛典。在现有数万个品牌的行业内,只有 200 个特出秀的品牌才能登上这个级别比较高的荣耀舞台!知名护肤品牌小时候、靠谱团队创始人文静女士,带着惠及众人的美好愿望,联合发起了第三届微商春晚,助力小时候品牌荣登大舞台!据了解,本次微商春晚由沸点天下主办,定于 2017 年 12 月 12 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盛大举行。小时候品牌,目前只针对微商渠道销售,是为保证代理商的?

中国金微奖在厦举行,焕齿品牌CEO 施科升包揽四项大奖

大咖佼佼者,荣耀2017!这是一场微商的开年盛会、中国微商界的奥斯卡,这是一场中国殿堂级微商人物的大咖盛典、一个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名人帮盛会。2017 年 2 月 26 日,优云美施集团董事长施科升以微商大咖佼佼者、厦门站联合发起人的身份,携手微商名人帮、肖森舟明星工作室以及微商一直播,参与微商大咖千人高峰论坛暨中国微商金微奖颁奖典礼(厦门站)。每一次盆钵满载的收获,都是由千百次微小的成就砌合而成,但所有成就的开始都?

微商如何才能月入过万?

在这个微商品牌横行的新时代,如何去做好微商,如何去选择一个好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接下来我来教大家如何做好一名微商,如何通过微商月入过万! 首先先跟大家讲一下什么是微商? 那么我们做微商首先需要明白平台的属性,微商就是利用微信这个平台来销售自己的货物,这个就叫微商。我们应该要做的是,在相应的平台上进硕相应的事情,才能达到相应的回应。 如何去销售自己的产品? 很多人一张口就想让别人就去买你的产品,这是因

町慕女人代表:王微微,敢于冒险的町慕女人

假如在你有一份稳定高薪的事业,职业前景美好的优越条件下,或者当你明明带领自己的装修团队,在墙纸建材领域成绩不凡的时候,你还会冒险跨界去做另一种产品吗? ​

做微商为什么不出单?记住这几点

现在的微商市场可以说是鱼龙混杂!有的能够做到月入十万!而有的人一个月开不了几单? 为什么呢?在这里枫叶给大家分享下个人经验!拿出两分钟时间看下会对你带来无可估量的改变! 大多数微商伙伴们为什么不赚钱?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没有客源,没有准确客源! 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准确顾客? 一、有产品需求;二、有能力购买; 一个人想买你的产品,他没钱也是无济于事。 一个有需求也有钱的人,不愿意找你买东西的原因是什么?没?

丽尔维美“九零后”美女总裁的日常

总裁平时都干什么?去年年底,万达集团公众号披露了王健林一天的行程:早晨 4 点钟起床,健康,早餐,飞海口,会见省里领导,参加签约仪式,飞往北京等。一天下来,王首富当天要飞行 6000 公里,停留两个国家三个城市,万达的微信君还加了一句,王健林每天的日子几乎都这样忙碌。就像网络上峰传的一句话:不怕别人比你优秀,怕的是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努力的总裁不在少数,丽尔维美的王冰就在其列。为了丽尔维美的事业,王冰的工?

《中国微商操盘手》,告诉你微商如何选品

传统转型微商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是,如何选品或造品。做微商必须要有产品,没有产品那就是在做传销。一款好的产品是微商起盘的基础,做出令人尖叫的产品,口碑和复购自然会有。在选品之前,我们当然需要去调研市场,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状况,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是我们做品牌最该关注的点,同时也需要加上科技、技术的支撑。微商的产品需要具备高复购、快消品、体验感强等特点,尤其是当下微商行业行情,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 评选中国微商百强服务商

微商自从诞生以来,为行业创造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在 2017 年开年时,中国微商服务者大会的召开将微商服务问题初次立于人前,接受大众的考验的同时,也让大家真正了解到什么是微商服务。在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上,将对中国微商服务商进行评选。毫无疑问,这将对微商服务起着鞭策推动的作用。值得关注的是,大奖将花落谁家?回顾微商这四年来的发展历程,一直都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无论是最初备受诟病的模式,还是之后的?

月流水过千万!85后高档白领姜彬彬转行做棒女郎微商

微商创业模式打破有钱人设置的硬件门槛,思想和行动成为微商事业成功的必备条件。棒女郎微商积极倡导独立自主,努力向上的女性新形象,提倡女人要摒弃依靠男人的守旧思想,鼓励女性走出家庭,做到经济独立,人格独立,告别依赖,做到自给自足的安全感,做自己的女王。姜彬彬就是棒女郎新微商中的佼佼者,从4人的团队到现在2000人团队,从17.5万的小核心到600万的官方只用了六个月,每个月净利润均在十万以上。

第三届《微商实战操盘训练营》在深圳举办沸点天下教育受好评

第三届《微商实战操盘训练营》在深圳圆满闭幕,来自全国的一百多名优秀的微商创业者共聚3W coffee路演厅。本次训练营邀请了 9 位各领域优秀的导师进行了二天一夜的分享,操盘手背后的操盘手曾钧、霸屏引流胡应邦、传统企业转型郭司令、微商品牌创意策划王小鸥、微商团队内训黄阳明、团队裂变女王李婉卿、微商自媒体方雨、以朋友圈文案擅长的团长王灿锦、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与各位微商品牌创始人一起梳理了从微商品牌打造,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