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干货:写给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的用户体验知识

2015-01-26 14:43 · 稿源:资讯索引
《干货:写给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的用户体验知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RMX APP更新 v1.8版本,看秒新老用户体验过怎么说?

原标题:AIRMX APP更新 v1.8版本,看秒新老用户体验过怎么说?又双叒叕更新啦!AIRMX App v1.8版本官方已正式上线,更新了一系列功能和UI界面,增加几大特色功能,这次更新的内容如下:· 增加城市空气质量指数(AQI),可以查看城市实时AQI和未来5天AQI;· 增加分享空气数据功能,入口在首页底部和pm2.5等详情页的右上角;· 增加运行模式分析功能,新风开启状态下,点击首页风量圈里的折线icon即可进入;· 优化部分UI界面;·

“战马”推出,究竟和“红牛”有何不同

2019年2月20日,中国红牛的北京生产基地成功下线第100亿罐红牛。21日,中国红牛迎来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崔新建、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张伯旭等人的走访调研。工作汇报中提到,2019年新年初始,中国红牛的单月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 2018年,处在复杂和困难处境中的中国红牛可谓是逆境中前行,在外界众多的质疑声中推出的战马,虽然销量突破8亿人民币,但在一部分消费者眼中,战马和深入人

从用户体验出发,听云首创全栈溯源全面升级

在 2000 年及更早的时候,应用大都是简单的 3 层架构,即界面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访问层。而随着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时代对IT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需要适应更迅捷的变化。同时,产品的迭代速度和效率变得更快,应用的复杂性也发生了爆炸式的增长,新时代的应用也变得更加难于管理。我们能看到,IT部门在面对新生的应用管理方面包括了这样几个方面:?SOA:面向服务的新架构?云资源的利用:类似 AWS EC2 及私有云等,公?

小熊尼奥兄弟品牌MAGNEO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6年12月12日,具有“中国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两轮评审,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MAGNEO ?尼奥放大镜?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与联想集团、小米科技等中国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较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创立十年来,通过表彰优秀设计、鼓励设计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了中国设计的国际化。今年红星奖以“中国精工——好设计、新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立足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新模式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竞争逐步从大众市场迈入细分市场的阶段,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不少家电企业纷纷涉足。但是,资源呈现碎片化、无序化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所以社群经济虽然存在但缺乏科学无缝的连接通道。企业想要在社群经济模式中获取成功,则需成为社群经济生态链中的一部分,或是自己构筑生态圈。而在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卡萨帝关于社群经济模式的探索表现得尤为突出。2016年6月至今,卡萨帝?

谁是产品经理?

产品经营 (Product Management) 不是一个职位,也不是一个功能,它其实是一组技能。这些技能能够移除路障、润滑齿轮,让团队分工裡的每一个专家能够发挥他们的长才。

V5shop餐饮小程序优化点餐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V5shop餐饮版小程序新一轮升级!餐饮行业福利来袭!经过技术部门争分夺秒的研发、测试,v5shop餐饮版小程序又迎来新一轮的升级!本次升级主要内容:全新的点餐流程带来更震撼的用户体验;准确推送优惠券;App中增加优惠买单的订单数据;App中增加优惠金额的统计数据.一、全新的点餐流程带来更震撼的用户体验①?扫描餐桌二维码,显示当前餐桌号,同时在该页面可以给会员卡②?选择用餐人数③?开始点餐④?继续加菜或结账⑤?会员充值三

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 知识成就用户体验

苹果的 iOS 操作系统一直是深受全球果粉追捧的较好的手机系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苹果地图的本地化一直被中国的果粉所诟病。据了解,苹果内部正在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提升系统的本地化服务。助力此次升级的是中文百科的领军品牌——互动百科,及地图领域内的佼佼者——高德地图。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知识成就用户体验回溯上一次苹果地图升级,全国旅游景点信息的加入,收获果粉点赞无数。在比较新的地图升级中,苹果与互动百?

如何增强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达到网站的转化率提高

网站用户体验度一直是决定了网站优化能否见效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在研究过程中我经常通过许多的试验进行研究性测试,然后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分别进行内部结构的调整与优化的具体关系。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