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加入区块链投资公司EQUI Global

2018-10-1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7 日消息: 据CCN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了区块链风险投资基金 EQUI Global。这是继苹果之后,沃兹尼亚克首次加入的另外一家公司。(注:EQUI Global是一家使用区块链技术创建的风险投资基金。)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将寻找未来的科技明星,并定期收到了创新项目推荐。其补充道,他相信技术有能力改变和改善企业。

沃兹尼亚克透露,在正式发布前,该团队将对 20 家不同的公司进行观察。一旦这些公司入围, EQUI Global社会企业家理事会将为它们提供指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