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怎么回事 什么情况下会冻结财产

2018-08-08 15:10 · 稿源: 资讯索引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怎么回事 什么情况下会冻结财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怎么回事 什么情况下会冻结财产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民事裁定书显示,浙商银行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依法冻结乐视体育、贾跃亭、乐视控股和厦门章鱼互动共2. 06 亿元银行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怎么回事 名下已无资产要怎么还钱?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昨天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及其创立的乐视再度因无法按期还款而被冻结资产。由于贾跃亭及乐视借款未还,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向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依法冻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厦门章鱼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银行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怎么回事 欠了银行多少钱

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遗留问题仍待解决。 8 月 3 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来自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判书,浙商银行北京分行诉乐视体育、贾跃亭、乐视控股、厦门章鱼互动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浙商银行于 2018 年 7 月 26 日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依法冻结四被申请人银行存款2. 06 亿元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