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怎么回事?马化腾怎么说?多少钱?

2018-05-28 16:31 · 稿源: 资讯索引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怎么回事?马化腾怎么说?多少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怎么回事?声明都说了什么?具体内容是什么?

差评发布声明,决定将主动退还腾讯相关投资,并在周末向腾讯表达了这一意向。腾讯已接受其决定。差评称,由于近期引发的相关争议,差评团队自上周起,已经持续展开自查与反思。同时团队也认为,在完成新一轮版权规范之前,接受腾讯投资并不合适。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怎么回事?马化腾怎么说?多少钱?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 采编内容按学术论文标记出处 5 月 28 日消息,自媒体团队“差评”宣布,已决定将主动退还腾讯相关投资,并在周末向腾讯表达了这一意向,腾讯已接受这一决定。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怎么回事?原因及事件始末

5 月 28 日,自媒体团队“差评”宣布,已决定将主动退还腾讯相关投资,并在周末向腾讯表达了这一意向,腾讯已接受这一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