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淄博烧烤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刷差评淄博烧烤店谈爆火1年现状:到访游客数量翻倍

2024-03-28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去年三月,淄博烧烤在网络的推动下迅速走红,那位在躺椅上悠闲玩手机的烧烤店老板意外走红,小院瞬间涌入大量游客。为求得一丝清净,老板竟亲自为自己店铺刷下了17个差评,企图劝退部分游客。那么,时隔一年,淄博烧烤的现状又是如何呢?

今年的3月27日,烧烤店老板毕先生透露:“今年游客的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院子里的桌子已经摆得满满当当。”每逢节假日和周末,店铺更是一大早就迎来络绎不绝的顾客,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人流不断。一天下来,他们需要接待300多桌的客人,而准备的三四百斤肉往往在下午四点多就已经售罄。

淄博烧烤去年的火爆仿佛只是序曲,今年才是真正的狂欢开始。你是否也已被这烧烤的魅力所吸引,计划前往淄博,亲身体验那份独特的美味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