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雨雪流阵容4600分登顶斗技

2016-12-06 10:37 · 稿源: 18183

《阴阳师雨雪流阵容4600分登顶斗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雨雪流阵容是后手雨火流的变种套路。只是把火女换成了雪女罢了。斗技打到了4600分登顶了,下面来看看这套第一名的阵容都有哪些搭配和攻略。阵容式神:一、雨女 1速 火灵/招财二、雪女 2速 日女/媚妖三、惠比寿 3速 招财/火灵四、桃花妖 4速 地藏(所有辅助,都是2号位速度,6号生命;5星时4号带生命,6星时4号换抵抗。)输出要备两个,一个单体三火,一个单体普攻。2号都要带速度,可以5速也可以比桃花妖快当4速。单体三火:妖刀白狼=三尾荒川(单体三火主要用来打雨火流及明火流等强控流派。因为被控时间长,脱控机会难得,要打爆发。妖刀的优点是能过盾斩杀,而且杀对面输出最快。白狼作为妖刀替代品也很不错,伤害高、击杀加行动条。三尾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