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RNG小虎当着几万人面脱无心裤子 不小心露出了一些东西

2017-08-04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现在LOL圈里,各大战队为了利益也好吸引人气也罢,都会入驻一些主流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RNG也是不例外,就在近日,RNG的无心在直播过程中,小虎偷偷的绕到无心的背后,当着几万观众的面,直播脱无心裤子,真的厉害了!

无心在被小虎脱了裤子之后,马上慌张的穿上裤子,小拳拳捶了小虎一下,RNG的教练风格则是在一旁笑嘻嘻的看戏。

话说这尺度还有点大啊,当然小编说的是图片,不过女粉丝们倒是兴奋异常,观察力技能也是点满了。

Gay虎果然是Gay虎,虽然很多粉丝调侃小虎是个gay,常人看就觉得是开玩笑的,这样的操作多了,怎么感觉小虎是真的Gay呢?

小虎之前就被爆料喜欢摸其他队员的屁股,也喜欢扑到别人身上钻来钻去,都有女朋友的人了,重点还是非常的漂亮的女朋友,对待男人也如此的喜欢毛手毛脚,真的是没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