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大量订单在二手平台被转让 溢价几万块:官方回应了

2024-03-30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小米SU7的大量订单出现在二手平台并被转让,其中有些订单甚至以几万元的溢价转让。

对此,小米方面做出了回应,指出这些转让的订单用户信息无法修改,购买者必须通过过户手续正规购买。

关于已经锁定订单是否能改名或转让的问题,小米明确表示,订单无法转让给他人,订单名下即为一手车主。

针对维权平台上出现的多起小米汽车退定投诉,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表示,在小米汽车APP购车流程中,明确提示了主动锁定订单不可退款的情况,共计出现三次。

在最终锁定配置时直接弹窗提示,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还请慎重选择。”小米方面回应。

此外,小米汽车也提到,大定车辆可享受7天内退款政策

然而,一旦锁定配置完成,意味着订单已经确认,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此时定金将无法退还。

小米SU7大量订单在二手平台被转让 溢价几万块:官方回应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