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Once最新资讯  > 正文

众筹有人欢喜有人愁《Once》成功地球OL惨淡

2015-10-15 16:0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众筹有人欢喜有人愁《Once》成功地球OL惨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中国用户突破1850万 不到一年增长850万人

SteamSpy上目前的数据已经更新为中国用户突破了 1850 万人,具体数字为 18521062 人(± 287489),结合 4 月初 1800 万人的数据,看起来更为合理一些了。这样看来之前 1500 万的数据或许是SteamSpy临时出错所致。

这款Steam游戏向玩家提出挑战:破解最终成就赢奖励

最近有不少玩家就绞尽脑汁地寻找破解一款名为《Intelligent Design》的游戏的最后一个成就,去赢取开发者本人承诺的一份奖励——这款游戏的一部分源代码。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Steam上有一款名叫《告白日》的新作,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还是出自国人之手。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 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青睐之光正式关闭 直接发行将在6月13日推出

Steam官方今天正式发出公告,关闭了青睐之光的提交和投票功能,并宣布直接发行系统将在6月13日推出。

P社宣布游戏价格将回滚 但Steam夏促期间办不到

近日,P社在官网上又再次宣布,他们将会对游戏价格进行回滚调整(取消涨价)。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国产沙盒《幻》Steam国区定价98元 5月28日正式发售

国产科幻沙盒游戏《幻》在经历了几次跳票后,终于敲定了Steam版发售的具体日期,同时公布的还有游戏的国区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